感受过队友手残的绝望吗

【DMC】灵感枯竭没有名字①

依旧无差DV,以及是和一个大宝贝寻求甜甜的梗时大宝贝给的曾经她写过的梗,十幸十虐,虽然是古风的表达但是还是被我改成了小段子,一点小小小小小段子,刚写了三幸,真的很短,慢慢写吧,ooc我的,V哥感觉崩得有点厉害,可以的话↓

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

一,一幸正逢韶华

确实已经过了很久,算不得年少了。


维吉尔看着靠在自己身上睡得死沉的弟弟,叹了一口气。


他们经历了很多,不知不觉间过了太多年。


当然最后他们还是可以依靠彼此,还是能坐在一起度过一个安静的午后。


维吉尔想到这里,低下头笑了笑。


但是很快他感觉到了肩头的湿意。


侧头看见了但丁嘴角可疑的痕迹。


尼禄还没推开事务所的门就听见了但丁的惨叫声。


“老哥!我错了!”


维吉尔换了一身衣服,重新坐在沙发上翻阅他的诗集,对面的墙上是被幻影剑钉住的但丁。


维吉尔抬头看向洒在地板上的阳光。


他们的时间还多着呢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,二幸青梅竹马

帕蒂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青梅竹马这个东方来的词,骄傲的向崔西和蕾蒂科普,坐在一边的但丁也恰好听见了。


在某日两人坐在沙发午休时,把它分享给了维吉尔。


“嘿,老哥,你觉得不觉得我们很适合这个词呀?”但丁用手肘碰碰身边的维吉尔。


他们确实分开过许久,但童年的回忆可不是骗人的。


他也确实一直都喜欢着维吉尔。


“这是指男女之间的情谊,在东方,你我这样的关系只能叫做总角之交。”甚至都称不上,毕竟他们分开了那么久。


“好吧好吧,你总是知道的比我多。”但丁凑到他耳边,“亲爱的哥哥啊。”


维吉尔用阎魔刀抵着他把他推开,抬高了诗集遮住嘴角的笑意。


他们幼时那么亲密,有过争执,有过打闹,但也有过拥抱,和印在脸颊上的亲吻。


他们现在就在彼此的身边。


维吉尔没有推开但丁送上的带着草莓味的吻。


门口的尼禄默默关上了门。


今天也是推开了门就看见老爹和叔叔在秀恩爱的一天呢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,三幸知己同白发

即使是但丁和维吉尔这样的半魔也有迎来衰老的那一天,只是期间经过的时间比人类更长了些而已。


但丁实在想不到自己也会有走不动路的那一天。


他把他的魔剑但丁和阎魔刀一同交给了尼禄,维吉尔则站在事务所的门口看着他们。


阳光如此温和,他转头看了维吉尔一眼,笑了笑。


他和尼禄说好让尼禄保管阎魔刀和但丁,不久之后,尼禄在弗杜那的移动事务所会成为唯一的Devil May Cry。


他慢悠悠的走近维吉尔,牵起他的手,转头对着尼禄挥了挥手。


“Adios, kid.”但丁笑着说,曾经初见时对着他说过的话。


事务所的门慢慢合上,隔开了两个世界,也结束了一个传奇。


尼禄抱紧了手中的但丁和阎魔刀。


在不久之后重新推开事务所的门,他看见了那两个人。


一起坐在沐浴在阳光下的沙发上,紧握着手,早已闭上了眼睛。


但却还是在微笑着。


就像最后那天他看到的那样。


TBC


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

不知道有没有我没有看见的大佬写过,如有撞车请务必告知,食用愉快,即使还有三十一天就要高考了我还是要浪,感谢您的阅读!


————

一点小小的可以忽略的吐槽,看到有人说V哥抛妻弃子,冷血无情,想表达一下我的感觉,V哥在一切开始的事件之后就到了魔界,和在人界的但丁不同,他面对的是没有感情的魔物,而但丁确实遇到了很多对他好的人,但假如V哥成了和但丁差不多的性格我想他活不到3代的时候,以及V哥在5代以前并不知道尼禄的存在,也并没有和尼禄的母亲有过感情【我是真的没有找到】,所以何来抛妻弃子一说,如果引起不适也请不要暴打我


评论(6)

热度(30)